奇云,卫白,杀桔,弓凛,金剑,卫宫夫妇,LC,WB,海王夫妇,玉露。BG爱好者。现实虚拟双标狗。仅且仅能代表个人。

[作者有病系列]俩爹

**警告**避雷请注意!

本文属wonderbat及wondersteve联动!

双cp!联动!

***所有的bug都是我的,所有的美好都是他们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Diana有个小女儿,反正,她就是有了

不要问我宙斯为什么活着,反正,他就是活着

不要问我宙斯为什么这么无聊,反正,我就是那么无聊


没有什么完整的情节,就是几个脑洞


警告完毕!祝食用愉快!

**********************************************

        

        如果WW有个女儿,如果宙斯久不久喜欢放大女婿的魂灵出来膈应二女婿……于是……


小WW:爹,我想吃冰淇淋

乎乎:不许

小WW【转头】:二爹……

老爷:阿福,韦恩集团好像缺一个冰淇淋厂?

乎乎:靠……


 小WW:爹,买冰淇淋

乎乎【翻白眼】:你二爹不给你买么?

小WW:二爹……

老爷:闺女你不能再买冰淇淋了

乎乎【两眼放光】:统一战线了?

老爷:外面卖的冰淇淋能有阿福做的好吃么?

小WW【欢呼雀跃】:阿福爷爷!

乎乎:擦……


        小WW没想到的是,在她漫长的战斗生涯里,陪伴她的不是不老的半神母亲,而是那两缕轻飘飘的魂——大爹二爹。

        母亲的战死让她担起了WW的责任,而宙斯给她的礼物就是两个凡人老爹魂灵的守护。

        在她要冲锋陷阵的时候,大爹总会坚定而自豪地对她说:“去吧闺女!你能行!”然后在硝烟中紧张的看着她的身影,双手拽得紧紧。而二爹总是会叨叨planABCDEFG,最后在她无奈的眼神中说:“好吧,做你想做的就好”,然后把他的关心都藏在斗篷的轮廓下。

        俩爹还是会为冰淇淋的问题互杠,在他们的抬杠声中,小WW成功地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冰淇淋球。

-e……n……d?





















才不咧!


宙斯:我那么无聊?让俩凡人陪我外孙女玩?改剧本改剧本!

        今天的冰淇淋还是那么好吃,小ww心满意足。俩爹今天不在旁边抬杠,原因很简单,一位勇敢的年轻人,今天跟小ww表白了。

        大爹和二爹正悄咪咪的在瞭望塔观察那个年轻人。谢天谢地,这个世界只有小ww能看见俩爹的阿飘。

        老蝙蝠非常幽怨的是自己不能触碰任何东西,不然,凭他的元老级指纹,分分秒把那个年轻人的权限卡死丢出瞭望塔。而我们的上尉先生,在观察了一个上午之后,只耸耸肩说了一句“比我当年可差远了。”

        在他们还在想象着怎么“解决”这个年轻人的时候,瞭望塔的大屏幕上,地球的某处正闪烁着警告的图标,两人对视一眼,迅速赶了过去。

        他们还是慢了一点,等他们赶到的时候,我们的小ww正抱着一个人嚎啕大哭着。而被小ww抱着的那个人,回抱着这个一米八的大姑娘,眼神无奈而慈爱。

        暗红的盔甲,深蓝的皮裙,枣红的斗篷,还有那双璀璨的眼眸,感谢宙斯!她回来了!


        【宙斯:你们俩阿飘不靠谱,还是让我闺女回来把把关吧。】


        “所以……”Diana挖了一勺冰淇淋,“你决定了?”

        “是的母亲。他是个非常优秀的人。虽然他的英勇跟大爹还有一点差距,聪明才智也不及二爹的十分之一,但是,我愿意与他分享苦痛与荣光。”

        “你们有意见?”Diana转头看着长桌另一端的两个欲言又止的阿飘。

        “emmmm……没有。”

        “没有。”

        “如你所愿,孩子。”Diana抱了抱小ww,然后解决了最后一口冰淇淋。

        在两母女携手飞往新的任务地的时候,两个阿飘爹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所以,我还是比你稍强一些。”

        “不,韦恩先生,这两者不具可比性。就好像我有60分的英勇,那个年轻人有58分的英勇,他当然跟我只差一点。而他只有2分的聪明,与你的30分聪明比起来当然不及十分之一。”

        “谁跟你比这个。我是说,刚刚你还想说什么吧?鉴于她的威仪你犹豫了。”

        “so?”

        “我可是毫不犹豫的表示了我对她毫无疑义的支持。”

        “哈?布鲁斯·韦恩!你今年才三岁吗?!”


        【宙斯:我为什么要让你们出来······没一个靠谱的。】


*最后的说明

我的脑洞太清奇了我自己都受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疯!我不要吃药!放开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27)

© 柘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