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卫白,杀桔,弓凛,金剑,卫宫夫妇,LC,WB,海王夫妇,玉露。BG爱好者。现实虚拟双标狗。仅且仅能代表个人。

【弓凛】儿童节,不来颗糖嘛?

*儿童节就是要发糖!

*脑洞有!OOC有!不知所云有!   

*说明完毕!敬请食用!

       幼稚园在儿童节的时候都会有各种活动,其中一项是小朋友们相互分享糖果、玩具等小玩意儿。远坂凛不喜欢儿童节——一方面是出于她早熟的心智,另一方面,她实在是拿不出东西来跟小朋友分享。

       母亲会做很多美味的料理,然而糖果饼干之类的小食却是不擅长。分享买来的糖果显得诚意不足,毕竟其他小朋友带来的都是自家母亲或者祖母手制的糖丸。

       玩具更不在考虑范围内了,难道要凛端着自己的宝石盒子去和小伙伴玩弹珠么?

       于是每年的儿童节,凛都早早请假回家。

 

       如果说对于这种“幼稚”节日的排斥是魔术世家的“优良”传统,那么如今看着提着一袋糖果出门的女儿,凛应该果断制止的才对。然而她并没有那么做,相反,她有些好奇那袋糖果的滋味。

       并非远坂家作为魔术世家已经中落——远坂凛好歹招赘了一个实力强劲的魔术师,然而比起父亲恪守优雅的信条,凛早被自家丈夫惯坏了,优雅的外表之下是一颗日益膨胀的“恶魔”之心,就连时计塔里那群老掉牙子们听到她的大名也不禁背后一凉。

       然而今天,这个“红色恶魔”却难得地露出了对糖果的期待,尤其在看到女儿出门前悄悄提前吃掉一颗糖时露出的幸福的表情后,凛越发想知道那袋糖果到底是怎样的甜腻。

 

       正想着,眼前冒出了一颗用糖纸细细包好的糖果。顺着糖果向上看去,那人一副“就知道你想吃”的表情,笑意满满地看着她。

       犹豫着接还是不接,凛皱起了眉——不接吧,那颗糖果又如此诱人;接吧,岂不是向那人屈服了?

       挣扎了许久,凛深吸一口气,道:“Archer,我还没有幼稚到要……唔。”故作优雅的拒绝的话语还没说完,甜甜的糖果已经从糖纸里露出来触上她的唇。略带不满却又干脆利索的把糖含在嘴里,凛想着该怎么报复Archer刚刚那副“了然”的让自己火大的表情。

       Archer在他身边坐下,悠然说到:“这是多掺了一些薄荷的,据说配热茶喝效果更佳。”说着还递上了一杯新泡的红茶。

       被这种奇异的配茶方式吸引,凛很快把报复之事抛到脑后,接过茶杯将信将疑地喝下一口。温热的红茶在口中浸着薄荷糖丸,带着丝丝凉意滑下喉咙,整个人都变得清爽起来。Archer满意地看着凛脸上露出愉快的表情。

 

       Archer正得意间,却猛地被凛拽住衣领拉到她面前,唇齿相撞,凛巧妙地把薄荷糖丸推到他嘴里,又迅速把他推开,将红茶递到他面前:“你推荐的方法,你不试试么?”

       错愣之间Archer接过凛递来的茶,随着茶水入喉,一个念头也随之升起。就着茶水干脆把所剩无几的糖丸吞咽下去,放下茶杯的同时也欺身靠近凛:“确实是一种奇异的美味,那么,享受了这样美味的大小姐不犒劳一下辛苦的侍者么?”

       “你是小孩子么?不过是做了些应该做的事情还想要酬谢吗?”

       “反正今天是儿童节,做一回小孩子又何妨?”

       “真是的,比女儿还麻烦。”凛故作不耐地将手环上他的脖颈,在他额头上留下浅浅的吻。Archer就势埋头到她颈窝,低声说道:“是啊,比女儿还麻烦,我可不会那么容易满足的哦。”

 

【下面的跟儿童节就没关系了!别问我发生了什么!我是小孩子我怎么知道!

评论(1)
热度(34)

© 柘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