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卫白,杀桔,弓凛,金剑,卫宫夫妇,LC,WB,海王夫妇,玉露。BG爱好者。现实虚拟双标狗。仅且仅能代表个人。

【弓凛】无题黑泥一坨!

*脑洞来源于B站视频av334966最后改了一下,掺了点糖!有糖!你们没发现么!有糖!【个鬼!     


       已经……够了……

       明明遵循着自己的理想走下去了,明明拯救了许许多多的人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已经……够了……
       安然地走上绞刑台,看着刽子手将绳索套上脖颈,一点点,一点点地向上提起——刽子手用了最残忍的绞刑——一点点地夺取他呼吸的权利。
       已经……够了……
       轻轻闭上双眼,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了,最大的愿望,已经实现了,但是——
       “叮嗒嗒嗒——”
       有什么东西掉在了刑台上。

       霍然睁眼,Emiya挣扎起来——不!不!
       那个东西,从未离身过。被救赎的证明,永夜里的长明之灯,几经生死都牢牢将它护在心口。如今心中一片坦然,唯独对它……
       不!不!有谁!有谁能将它捡起来放回我的心口!有谁!能再给我一次救赎!

       Emiya眼前突然迷蒙一片——刽子手最终还是不耐烦地打开了刑台的木板,干脆利落地吊死了他。
       耳边忽然喧声乍起,然而他却无法听清。最后的意识里,他看到一大片赤红,包裹住他所有的视线,胸前感受到钝器的贴近,耳畔似乎有谁在对他说:
       “不要再弄丢了,不然下次,就找不到你了。”


评论(8)
热度(12)

© 柘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