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卫白,杀桔,弓凛,金剑,卫宫夫妇,LC,WB,海王夫妇,玉露。BG爱好者。现实虚拟双标狗。仅且仅能代表个人。

【弓凛】そばにいるね

*黑泥黑泥黑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没有剧情

*意识流

Rin

       已经过去八年了,时间却没有完成我交给它的任务——我仍如此清晰地记得你。

       我坐在起居室里喝茶,还能看见你端着茶壶,脸上满是按捺不住地得意神色。我起晚了,慌乱地找要替换的衣服,还能听见你忍着笑对我说:“衣柜左侧第二个抽屉里。”然而当我打开时,却还是找不到——头一天晚上它被我顺手丢在了窗台边的椅子上。

       已经过去八年了,而我的生活还是一团糟,至少,比起那屈指可数的几天,糟多了。

Archer

       英灵座里没有时间的概念,我只能靠经验积累的数量来计算时间——已经是第三千六百七十四次获取被召唤为servant的“自己”带回来的你的消息了。每到这时候,总想问:在我离开后,你是否还能喝上一杯满意的红茶,是否还能找到时常被你随意一丢的东西。

       可我无法问出口,在这个停滞的世界里,除了“我”,没有人能再给我带来你的讯息。

Rin

       远坂绝不是那种止步不前的人,不是么?即使感觉再糟糕,我也不会畏惧,更不会后悔先前迈开脚步。我还有很多个八年,即使下个八年,下下个八年,下下下个八年,你不会在我身边,我仍能背着这“糟透了”的生活,大步向前。

       只是偶尔,偶尔,在我睡着的时候,请你,回来我身边,在梦里。

Archer

       没有时间的流逝,却仍有“永远”的概念。

       在无限的记忆积累里,我清楚,我将永远在这里,但我将不再痛苦。所以,凛,不要再露出那样难过的表情,我会一直在这里,幸福地在这里,看着“你”。

Rin&Archer

       我会好好珍藏我们的回忆,带着你的愿景,度过我所应度过的时光。

       我知道,我的身边,一直都有你。

评论(2)
热度(18)

© 柘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