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卫白,杀桔,弓凛,金剑,卫宫夫妇,LC,WB,海王夫妇,玉露。BG爱好者。现实虚拟双标狗。仅且仅能代表个人。

将吾余生交给爱【陆】

净化首页最好的方式是什么?

当然是产粮啦~~~~୧(๑•̀⌄•́๑)૭



**********



        邝露觉着自己仿佛在一片混沌之中,除了偶尔母亲的怀抱和哺育让她有一丝尚在人世的感受,其余的便只有迷蒙。幸而她还留有神识,对此情景不至于恐慌,彦佑密音入神她是收到了,只是心下感慨,到底有多少人觉得她在润玉面前万事皆能平?

        她不过是陪他经历了一切于是知道他意欲如何,她又该如何罢了。当初她也曾是“局外人”——一腔爱慕莽莽撞撞口不择言触他伤疤。他虽大度,但她却耿耿于怀。自洞庭一事,她就更加小心谨慎,此后千年,历经种种,上元仙子功不可没,但是她却总记得落星潭边那句“扎眼”。她无意勾起的他潜意识里的痛苦往事,她虽不能完全感同身受,但亦有痛入骨髓之感了。

        时间越长她越小心翼翼,比之润玉所经历的,她总觉着自己能力不足,力量太小,甚至还有些愚蠢,朝堂上的上仙上神,随便一个资质都在她之上,但是陪伴在润玉近旁的只有她,何德何能?但是邝露没想过的是,还有谁,能像她这般对他呢?那个位置,其实从他留下“天兵邝露”的时候就注定是她了。

        

        她封闭四感,凭触觉感知寒来暑往、人情冷暖,久而久之,她逐渐能从细微的气息变化中分辨人物,甚至感知情感。从一开始从母亲的接触感知母亲的情绪,到后来凭借气息,她能感知来人的大致身份和性情,也逐渐分辨得清细微的心绪变化。

        最近家中人心惶惶,母亲来看她,也只是揽着她,拍着她的背,像是在安抚。而邝露却知道,是母亲怕了。但是她没法儿知道他们到底在惶恐些什么。是权臣倾轧?还是圣主打压?自彦佑那日装神弄鬼走后就再也没来过,她想找个人问问都不行。

        不问便不问吧,她内心竟有一丝高兴,是因为若有变故自己能早回天界见到那个人么?

        不知道那时候,他找到答案没有。他这么睿智,应该能找到的吧……不过也不一定,在这件事上,他一直懵懵懂懂。

        邝露想到这,不禁莞尔一笑。

      

        命数是个很奇怪的东西。彦佑那日所为确为装神弄鬼,本只想让邝露多活些时日,谁成想一语成谶。她的所谓“天人之资”救了丞相府一家。







************


我不想短的真的(つД`)

但是首页老是吵吵闹闹的……于是我就多拆几章来发了……

净化首页,人人有责୧(๑•̀⌄•́๑)૭

        

评论(10)
热度(89)

© 柘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