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卫白,杀桔,弓凛,金剑,卫宫夫妇,LC,WB,海王夫妇,玉露。BG爱好者。现实虚拟双标狗。仅且仅能代表个人。

「作者有病系列」套索和真话

*请自行交替脑补正常画风和HISHE画风(≖‿≖)✧
*阿雨写了正常版本我写了纱布版本(≖‿≖)✧

         在百慕大传说被不断证实是旅游局的骗局之后,我们敬爱的最不相信神神鬼鬼的蝙蝠侠同志,遭遇了“百慕大”。
         新造的“大玩具”穿过一阵迷雾,然后引擎突然起了火,紧急处理的结果也只能是等它滑翔下落。
         “希望别撞上什么礁石或海岛”,蝙蝠侠同志如是想,然后如他所愿的,掉进了海里……
         但是,他看见了礁石,和巨大的海岛,还有最为明媚的阳光,刺得这位夜行骑士不觉眯起了眼。
         灌进来的海水让他清醒过来,按上安全带的按钮,谢天谢地!它弹开了。当我们的蝙蝠漂在海面,看着身边下沉的“大玩具”,以及灿烂阳光下葱茏的海岛,他有点后悔拒绝了神奇女侠一同出任务的申请。
         犹豫片刻,他还是向海岛游去,内心快速闪现ABCDEFG的方案。然而还没等他决定好用那个方案,他就收到了“热烈”的欢迎,非常“热烈”——一支点燃的箭擦过他耳侧冲进水里,他庆幸他还戴着面具。他想说些什么,但是海浪一阵阵打来,他没法开口。他必须尽快上岸,可是披风有巨大的阻力,他想解下披风,但是想想上岸后如果没有披风……emmmmmm……还是算了。最后我们英俊潇洒的老蝙蝠只能硬着头皮迎着火箭游上了岸。
         等他堪堪能趴上沙滩,十几只长矛对准了他的面门,有人伸手要揭掉他的面具,蝙蝠同志赶紧自己摘下来并且举起双手:“等等!我不是入侵者!我只是遭遇了一些事故掉下来的,并非有意冒犯你们的领土。”
         女王骑在马上,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身后的一众Amazons面面相觑,内心腹诽:谢天谢地!公主不在!

         “你是谁,从哪里来,有什么目的?”长老讯问着跪在议事厅中央的蝙蝠同志,而我们的蝙蝠同志身上捆着几圈绳索。他尝试着闭嘴不说话,发现绳子并无异样,感谢赫淮斯托斯!没有量产真言套索!但是如果不说……他抬头看了一眼女王,那可是Diana的亲妈!他正儿八经的未来的岳母大人!可是按照这审问程序,早晚要“供”出Diana,Amazon会放过他?
 
         一不做二不休!全招了吧!
         然后电视报道,Amazon的圣殿又起火了……

 (皮一下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圣殿起火的过程(´⌣`ʃƪ)皮!

女王:叫Diana回来

Amazon:女王……我们没法联系公主您知道的

老爷:emmmmmm……如果你们允许的话我或许可以,不过要麻烦你们给我松绑……

女王:你闭嘴!(转头)点烽火!

Amazon:可是女王!烽火不是这么用的啊!只有紧急情况……

女王:这还不紧急嘛!!

Amazon:(好像……确实挺紧急的)

「Amazon版烽火戏公主」(≖‿≖)✧

评论(1)
热度(26)

© 柘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