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卫白,杀桔,弓凛,金剑,卫宫夫妇,LC,WB,海王夫妇,玉露。BG爱好者。现实虚拟双标狗。仅且仅能代表个人。

「作者有病系列」俩爹2

(꒪Д꒪)ノ我竟然写了2?


**警告**避雷请注意!

本文属wonderbat及wondersteve联动!

双cp!联动!

***所有的bug都是我的,所有的美好都是他们的***


ooc避雷避雷!你见过三岁的Bruce嘛?没见过就不用见了!避雷避雷!


不要问我宙斯为什么活着,反正,他就是活着

不要问我宙斯为什么这么无聊,反正,我就是那么无聊






警告完毕!祝食用愉快!

**********************************************
         Anty是标准的Amazon,至少,出生的方式非常的标准。
         是的,Anty生于泥偶。
         Diana本来只是想向好奇宝宝Barry演示一下Amazon的繁育方式,没想到在她抹平那个泥偶之前,宙斯无聊地睁了一下眼,然后这个小泥偶就哇哇地哭起来了。
         Diana双手捧着这个软软的小东西,愣了好久。而Barry则一路火花带闪电地冲进蝙蝠洞大喊:“Bruce!你做爸爸了!”
         这个闺女来得……相当的意外……
         Bruce在听见Barry的大喊之后第一反应竟是反思了一下自己对Diana做了什么。他边听Barry神语速复述事情始末边跑回大宅,然后看见阿福已经一脸慈祥地把小公主包进襁褓交还给Diana。那张小小的脸在看见他之后咯咯地笑起来,发出婴儿特有的嗓音。
         噢管她是怎么来的!这是他女儿无误了!
         Diana其实还有些发蒙,虽然这个小家伙一笑就把她的心萌化了,于是她稍微回过神就在心底先把自家老头子揍了一顿。
         好吧,我们伟大的正联爹妈,这次是真·爹妈了。
         Anty的名字来源于那个伟大的Amazon战士,我们尊敬的姨妈Antiope。对于她的姓氏,Diana则慷慨地留给了Wayne。

         Bruce本来可以安安稳稳地做Anty唯一的好爸爸的,如果宙(zuo)斯(zhe)不抽风的话。
         那天Anty展现了Amazon优良的体能素质。她睡醒了,没有哭闹,小短手向上一扒,小短腿使劲蹬蹬蹬,然后……她翻过了床栏,完美自由落体……脸朝地……
         震天的哭声让Bruce整整内疚了一个月,从那之后,他几乎不让小家伙离开他半步,夜巡的时候也让阿福务必抱好她。在照顾Anty上,Diana还真没费什么心。
         不过有个问题,Bruce只要不忙就会寸步不离Anty,Diana有点理解Lois曾经跟她抱怨的——“为什么我生了个女儿?”
         宙斯又睁开了眼,然后搞事情了。

         “两个中你只能选一个。”一片圣光中,宙斯的声音悠悠传来。
         Bruce不觉反思一下自从Anty来到他们身边之后,他陪Diana的时间确实少之又少,如果去掉一起任务的时间,那就更少了。
         Bruce抿了抿嘴,对Anty说:“抱歉,我亲爱的孩子。”他以为宙斯或许会把Anty带走,然而,所有人没想到的,Anty在宙斯的祝福下开心地笑起来,嘴里喊着“大爹大爹”,这是她开口说的第一句话,但不是对Bruce。
         那片传来宙斯声音的白光中显出一个人形——Steve,不过是阿飘状的Steve。
         Diana捂着嘴,眼睛里溢满了泪水,虽然只是魂灵,但是那双蓝眼睛,那个笑容,确是实实在在出现在Diana面前的,这是她百年来未忘一丝一毫的人啊。
         然而我们的宙(zuo)斯(zhe)注定是搞事的。
         “既然你选择了Diana,Anty总有有个爹来关爱的。”宙斯没皮没脸的说。
         “哈?”Bruce再次意识到了常人的逻辑跟神是不一样的。
 
         白天Bruce在上班,晚上Bat在巡夜,空闲时间……没有空闲时间。他要给Diana和Steve一点重逢的适应时间。
         但事与愿违,在各种层面上。
         Steve回来的第一天晚上Diana就跟他谈好了,在宙斯的圣光笼罩下。
         Steve是个阿飘,除了这时期正联的核心成员加上Anty和阿福,没人能看见他,正联的一些工作或许会用上他。宙斯预想的是让Steve做奶爸,谁知道他们把他吸收成了正联成员。宙斯翻了个白眼,走了,这摊子谁爱收拾谁收拾。


(我收拾不了了!笔给你们!你们来!溜了溜了)
 

评论(3)
热度(15)

© 柘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