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卫白,杀桔,弓凛,金剑,卫宫夫妇,LC,WB,海王夫妇,玉露。BG爱好者。现实虚拟双标狗。仅且仅能代表个人。

【又是一个片段】回归英雄时代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啥

*有wondebat倾向所以打上tag,祝食用愉快。


        - They said the age of heros will never come again.

        -It has to.

        

        Diana走进教室,穿着黑外套的布鲁斯正努力安慰哭泣的克拉克,亚瑟在旁边一脸看好戏的表情,旁边的巴里和维克多在玩两个模型玩具,完全不在意旁边克拉克的哭声。

        Diana清了清嗓子,成功吸引了巴里和维克多的注意力,也暂时止住了克拉克的哭泣,她看见亚瑟翻了个白眼,而布鲁斯松了一口气。

        “好了孩子们,回到你们该坐的位置上。布鲁斯,你得负责把克拉克的衣服缝补好。”Diana站到黑板前,对孩子们说到。布鲁斯坐在克拉克旁边,用余光瞟他。克拉克还低头看着胸口被布鲁斯刮坏的“S”徽标,啜泣着。

        “各位小绅士们,我们今天有了新家人。”Diana对男孩子们说到,然后转头看向门口,“狄安娜,快进来吧。”

        从门口走进来一个红衣蓝裙的小女孩,落落大方地走到Diana身边,向下面的孩子们做自我介绍:“我叫狄安娜,今年6岁了。很高兴认识你们,男孩们。”

        亚瑟最先跳起来,跑到狄安娜面前:“嘿,你好,狄安娜,我是亚瑟,你想和我一起玩冲浪么?”

        还未等狄安娜回应,巴里也跑了过来:“hello 狄安娜!我是巴里,跑步健将,没有人能跑得过我,噢!”他停了一下,“除了克拉克,就是那个在哭的蓝衣男孩。嘿!克拉克!你不来跟狄安娜打个招呼么?”

        克拉克抹了一把眼泪,走过来,压住自己还有些颤抖的声音:“抱歉狄安娜,我现在还没法儿完全稳定情绪,不过,欢迎你的到来,请把这里当做家一样。Diana妈妈会照顾好我们的。”

        狄安娜跟他握了握手:“没关系克拉克,人在不开心的时候就应该哭出来,哭一会儿就好了。所以,你为什么不开心?”

        克拉克低头又看了一眼衣服上的标志:“没什么大问题了,我相信它能被缝补好。”

        “哇哦,这不是一个小损伤,克拉克。不过我想我能帮你补好,恢复原来的样子。这是个‘S’么?”狄安娜伸手抚了抚那个徽标。

        “这是氪星卡尔家的标志,表示希望。”

        “噢我知道,Superman!那个多年前在地球上帮助人们的氪星英雄。”狄安娜开心地说到,“放心克拉克,我一定帮你缝好,不过我需要一些针线。”

        这时一直在角落沉默的维克多拿来了针线盒。

        “他叫维克多,有些腼腆,等你们熟悉了就好。是吧维克多。”巴里忙不迭向狄安娜介绍到。

        狄安娜接过针线盒:“谢谢你维克多,我想,下次你会更好地向我介绍你自己的对么?”

        维克多歪了歪头,不置可否,狄安娜依旧微笑着,转过身去,让克拉克把卫衣脱下来。

        六个孩子围坐一团,五个小男孩目不转睛地看着狄安娜穿针引线,替克拉克缝补徽标。


        “你不过去么?”一直在一旁看着这群孩子逐渐熟悉起来的Diana走到布鲁斯旁边。

        布鲁斯摇了摇头,又看了一眼狄安娜:“克拉克不会原谅我了吧,因为徽标是狄安娜帮他缝好的。”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弄坏它的?”

        “这个,”布鲁斯老老实实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玩意。Diana略微皱了眉,但是神情却异常温和:“你自己做的?”

        “是的,磨了很久。”布鲁斯把那个小玩意交给Diana。他看见Diana小心翼翼地接过,轻轻地抚摸着,仿佛拿着一件珍贵的艺术品。她的嘴角挂着笑,似乎在回忆什么美好的事情。

        “Diana妈妈,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送给你。”

        “噢布鲁斯,那我将非常感谢你。另外我要说的是,这个东西是用来打击罪犯而不是用来伤害朋友的。”

        “对不起Diana妈妈,我以后会注意的,不过克拉克……”

        “嘿!布鲁斯!你敢相信么!狄安娜真的把它缝补得和原来一样!天啊!”克拉克穿着缝补好的卫衣走过来,两只小手扯着衣角,把徽标拉平,满眼的惊讶和喜悦。

        “对不起克拉克。”

        “没关系了布鲁斯,狄安娜已经把它缝好了,‘希望’还在,完好无损。” 孩子们都笑了起来。

        “你好布鲁斯。”狄安娜从克拉克身后窜出来,向布鲁斯伸出手。布鲁斯犹豫了一会儿,将小手在衣服上抹了抹,才握住狄安娜的:“很高兴认识你,狄安娜。谢谢你补好了克拉克的衣服。”

        小孩子总是容易熟悉起来,短短几分钟,他们就在地毯上聊天玩耍不亦乐乎。Diana坐在窗前的椅子上,慈爱地看着这群活泼可爱的小生灵。

        第二天,布鲁斯早早的起了床,偷偷的翻出了克拉克的那件卫衣,拿到水池边请洗起来。既然狄安娜已经帮他缝好了,我就帮他洗干净吧,布鲁斯这么想着。

        当他晾好衣服转过身的时候,看见Diana正从房子里出来。

        “布鲁斯,我有个礼物要给你,作为昨天小礼物的回礼。”

        布鲁斯疑惑而新奇地看着Diana手上的小布包。当Diana打开它露出里面的东西时,布鲁斯惊喜地叫出声来:“天啊!蝙蝠镖!它是‘真的’吗?”

        “它是真的。”

        “我……我真的能拥有它吗?”布鲁斯激动得有些结巴。

        Diana蹲下来亲吻他的额头:“你当然能拥有它,不过你得记住,它是用来……”

        “打击罪犯而不是用来伤害朋友的。”布鲁斯认真地答到,并把蝙蝠镖按在胸口。

        “我相信你可以,好了,现在去把其他小伙伴叫醒,该开始新的一天了。”

       

        时间流逝,转眼间,几个孩子都长大成人。克拉克的农场种满了玉米,布鲁斯的商业大亨形象常常出现在各种媒体上,狄安娜在卢浮宫担任希腊馆馆长,亚瑟加入了潜水救援队,巴里和维克多都在罪化实验室,他们是最佳拍档,没有什么蛛丝马迹可以逃脱他们的法眼。

        他们都过得很好,偶尔会回到那个大宅子——哥谭市郊区的树林里,韦恩孤儿院,那儿有他们敬爱的Diana妈妈。他们可以跟她分享他们所有的经历,包括,他们的秘密身份。

        Diana妈妈会为他们保守秘密,同时他们也会保守Diana妈妈的。


        - They said the age of heros will never come again.

        -It has to.



评论(4)
热度(11)

© 柘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