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卫白,杀桔,弓凛,金剑,卫宫夫妇,LC,WB,海王夫妇,玉露。BG爱好者。现实虚拟双标狗。仅且仅能代表个人。

【DCEU】无名指

*最近的某份yaoyan让我产生灵感

*笔给我,我来写


       Diana看着Lois的无名指,那里有Clark“死前”留给她的婚戒。她一直带着它,直到现在,她在给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冲牛奶。

       那个小家伙安静地躺在摇篮里,小手蜷在胸前,用力抿着嘴,不知道在做着怎样的梦。

       “他真可爱。”Diana忍不住感叹到。

       “如果你想,你可以抱抱他。”Lois转过身来,摇晃着奶瓶。

       Diana摇了摇头。她记得第一次看见人类婴儿的时候,她多么兴奋地冲上去,然后被Steve拦下,从那之后,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她逐渐远离这些可爱的小生灵。即便有人抱着孩子从她身边路过,她也只是侧过身让开道,不再有拥抱他们的想法,甚至没想过看一眼。

       小家伙突然脑袋一晃,睁开了眼,在Lois要抱他起来喂奶之前,他竟然先冲着Diana笑起来并且摇晃他的小手。

       “他喜欢你。”Lois抱起小家伙,把奶嘴凑到他嘴边。然而他却不张嘴,只是向Diana努力地伸长小手。Diana将手伸过去,他便一把抓住,然后扭过头去找妈妈手里的奶瓶。

       他就这样安稳地躺在母亲怀里,吮吸着牛奶,抓着Diana的食指。显然他还不会控制自己的力量,Diana的手指被握出一圈小红印。


       曾经有个孩子也这样抓过她的手指。

       那是一家博物馆的落成,她被特邀而来,作为希腊馆的场馆顾问。博物馆的最大出资人在自己的豪宅里举办了一场酒会,她当然也在邀请之列。

       她从来都在人群中收敛光芒,这次也不例外,即便应邀前往,也只是拈着一杯香槟,靠在进入客厅的拱券旁的墙上。虽然那里是人来人往的密集地,但是正如灯下黑一般,也是到来的人们匆匆经过,不会多加一丝关注的地方。

       然后她看见那个孩子,站在楼梯顶端,搓着眼睛。大概是家主的儿子,看上去也只有两岁大,这会儿应该是被酒会的热闹吵醒了。而仆人们都在酒会忙碌,谁会及时地照顾到他呢。

       他也看见了Diana,然后又看了看楼下来来往往的人,小小的眉眼皱了起来。

       他要哭了。Diana这样想着。于是她放下香槟,走了过去。登上楼梯,走到离他还有三四级台阶的地方。他把手伸过来了,Diana轻轻一笑,也把手伸了过去。于是他抓着她的手指,随着她,一步一步地挪下了楼梯。

       到了楼下,他抓她的手抓得更紧了。而巨大的身高差没了台阶的弥补,让Diana要微微弯下了腰,可是她也没想挣脱这个孩子的小手。

       这个小男孩就这样拉着她,在人群中穿梭,于是有人注意到了他们,纷纷让开了路。人群的动静引起了主人的注意,当他们看过去的时候,女主人惊呼一声,立刻快步上前,而小男孩也咧嘴笑起来,放开了Diana的手,趔趄着跑了过去。

       “噢!我的宝贝儿!你怎么下来的。”女主人抱起儿子,亲吻他的脸颊,然后走向Diana,“抱歉,Ms.Prince。请原谅我们的招待不周,希望我们的儿子没有给您带来麻烦。”

       “当然没有,他很可爱,也很聪明。”Diana保持着一贯温和的笑容。周围的夫人们被小少爷吸引而来,于是Diana在与女主人寒暄几句后抽身离去。她抬起手看了看,小男孩在她的手指上抓出了一道浅浅的痕,在左手的无名指,然后她听见后面有人叫女主人的名字,“玛莎”。


       眼前的 小家伙吃饱喝足后,又开始呼呼大睡。在Lois将他放回摇篮的时候,他也松开了抓着Diana的手。Lois看见了她食指上的痕迹,忍不住哀叹道:“你知道,有时候我根本没法承受他的力量,他第一次吃母乳的时候,噢天!”Lois做出发狂的表情,但是掩不住的笑容让Diana也跟着笑起来。

       “嘿Lois!我们回来啦!你根本想不到这个家伙有多可怕!他竟然钓到了好几条12千克的鱼!”Clark一脸难以置信地走进来,被Lois一个吻堵住了还想继续的话。跟在身后的Bruce得意地挑了挑眉,一副“我能怎样我也很无奈”的表情。Diana笑着,摇了摇头:“little boys。”  


       他们回到了大宅,Bruce走上了楼梯才发现Diana没有跟上来。他站在楼梯顶层,她站在楼梯下面。

       “怎么了?”

       她不答,只是看着他, 然后一步一步走上台阶,在离他三四级远的时候,她伸出了手,于是他故作无奈地歪了歪头,拉过她的手,牵着她往楼上走。

       

       她最终也没有像Lois那样,有一个像样的套在无名指上的戒指,但她有他时不时伸过来的手,握紧她的,拉着她走进他的世界去。

-end-


*再哀嚎一遍!为什么我不会画画!好气!



***突然的后续!ooc预警!我只是想写点可爱的情节!

***慎入!***


“爸爸爸爸!你爱妈妈仅次于爱奶奶所以娶了她对吗?”

“噢儿子,那没有可比性。你的奶奶是我亲情上最爱的女性,而你的妈妈,则是爱情里我最爱的人。”

“那我爱Diana阿姨,我以后可以娶她为妻么?”

“如果她也那么爱你的话,当然可以。”Lois突然出现在父子俩身后,微笑着对儿子说。

Clark看着一脸狡黠的妻子,与她交换了一个“啊哈”的眼神。


第二天,阿福就看见蓝衣红披风的小超人降落在家门口。

“您好,潘尼沃斯先生,我来找Ms Prince。”

“当然,请进,小超人先生。”阿福非常欢迎这位小先生的到来。希望能给老爷一点刺激,喜欢做梦的阿福这样想到。

等阿福结束了短暂的白日梦回到屋子里的时候,正看见那位尊敬的小先生单膝跪在Diana——他们家实际的女主人——面前,从身后拿出藏在披风下的玫瑰花,义正言辞道:“尊敬的Ms Prince,我在这里郑重地向您表达我的爱意,如果您也这样爱我,请接受我的玫瑰花,等我长大了一定履行迎娶您的诺言。”

阿福感觉脚下一滑……

Diana蹲下来,双手扶住小家伙的肩,真诚而严肃地对他说:“亲爱的小肯特先生,非常感谢您对我的喜爱,不过我要很抱歉的告诉你,我非常喜欢你,但是我不能说‘爱’你。我可以像你妈妈那样爱你但是不会像你妈妈爱你爸爸那样爱你。你能明白么?”

阿福在拱券旁露出欣慰的笑容。

小家伙低下了头:“那我这是失恋了……”

阿福又感觉脚下一滑……

Diana笑起来,把小家伙揽进怀里,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然后托起他拿着玫瑰花的垂在身侧的手:“虽然我不能接受你的求婚,不过,你介意把这么漂亮的玫瑰花留下来么?”

孩子毕竟是孩子,听到Diana喜欢自己的花,便开心的将花交给了她。不能娶Diana阿姨又怎样呢?她能像妈妈那样爱我呀!那我就相当于有两个妈妈了!小超人给自己找到一个绝佳的安慰。


两年后,我们的小超人看着摇篮里小小的宝宝的时候,他才惊觉自己两年前多么的愚蠢【不,亲爱的孩子你只是被你爹妈坑了】。而在小宝宝睁开眼睛冲他咧嘴笑的时候,他猛的一震,立马回头对Diana说到:“等小妹妹长大了我能娶她为妻么!”

“不,我拒绝。”坐在床边握着Diana手的Bruce“恶狠狠”地对小超人说到。

“Bruce叔叔,您不能因为我两年前的失误而记恨我!”

大家都大笑起来。阿福一脸欣慰地揉了揉小超人的头发。

“你伸手给她,”Diana笑着对他说,“如果她也一样爱你,她知道该怎么做。”

于是我们的小超人把手伸向了我们的小公主,结果就是……

“嘿!她咬人可真疼!”

“Because she is Wonder Bat(bite)~”


*****我不行了我要被自己的脑洞癫死了*****

评论(17)
热度(83)

© 柘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