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卫白,杀桔,弓凛,金剑,卫宫夫妇,LC,WB,海王夫妇,玉露。BG爱好者。现实虚拟双标狗。仅且仅能代表个人。

「DCEU」归还

*这是一个片段……是的,我又写片段了orz
*刀!刀!刀!

       多年前,他们决定在一起的时候,Diana两手搭在Bruce的肩上,交叉在他脑后:“little boy,还是那么吝啬,我不过是借走你的心而已。”
       “我只是按照你所说的,分享。既然你借走我的心,那我借走你的也不为过。”Bruce扶住她的腰,吻上她的眉心。



       多年后,Bruce安详地卧在榻上,牵着她的手:“现在,我该把它还给你了。”
       “可我没打算还给你。”Diana紧紧握着他的手,微笑着,流着泪。
他笑了:“从一开始我就没打算要回来。”



       他走了,带走了她的心。
       “果然是个吝啬的小男孩。”她仍然笑着,带着泪,往他的棺木上,撒下第一抔土。

评论(9)
热度(33)

© 柘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