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卫白,杀桔,弓凛,金剑,卫宫夫妇,LC,WB,海王夫妇,玉露。BG爱好者。现实虚拟双标狗。仅且仅能代表个人。

【DCEU】wonderbat 日出

*听了原声带里Bruce and Diana产生的脑洞
*没剧情,就……画面【啊!我为什么不会画画!】

        他见过无数次日出,而往往他都背对着朝阳,回到幽暗的蝙蝠洞,这是他第一次那么单纯而认真地等待日出,在那位女士的提议下。
        天堂岛每天都是晴朗明媚,日出并非什么稀奇的事情,可是Diana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了。而此时,他们刚刚经历黎明前最深重的黑暗,她忽然想看一次日出。于是她提向Batman提了,而后者在看了她一眼后,默不作声地钻进更衣室,换上了西装。
        他带着她走到旷原上稍高一些的山坡上,坐在还有些湿润的木桩上。那里能看见湖边的玻璃房子,看见破败的老宅,还有酝酿着浓黑的哥谭。此时天边,墨蓝的云被橙红逐渐晕染,它们一片片裂开飘向四面八方。
        Diana目不转睛地看着天际,仿佛害怕错过一点点太阳的出现似的。她脸上被霞光晕染的笑容,让Bruce移开了不小心落上的目光。
        Bruce很不专心,这是Diana余光带给她的信息。他时而微眯着眼,看着朝霞,时而又换了换坐姿,把目光投向木桩边的小花。
        “如果你急着上班,”Diana转头看着他,顿了顿,“我知道该怎么走回去。”
        Bruce听着她的话,看向她,又在她停顿时转开去,当她重归沉默后,他抿了抿嘴看回她的眼:“抱歉。”
        Diana挑了挑眉,把注意力再次聚焦到太阳将要升起的地方。
        Bruce伸手抚了抚鼻尖,干脆也学着她去关注那即将升起的太阳。然后有什么覆上了他撑在木桩上的手,带着茧和体温。他转头去看Diana,而她也转过头来,带着微笑,还有一点,久违的天真。于是他也微笑起来,翻手握住她的。
        当他们重新将目光投向远方,太阳已在云的缝隙里回望向他们。
        太阳拨散了云彩,他们就那样牵着手,往回走,只是这时,Bruce脸上不再有丝丝缕缕的踌躇与彷徨,他知道,这条路并非他一个人在走,他也确信,黑夜能够笼罩大地,但是太阳终将回来。
-end-









*(ノдヽ)我是不是……又把老爷写弱了orz

评论(1)
热度(32)

© 柘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