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卫白,杀桔,弓凛,金剑,卫宫夫妇,LC,WB,海王夫妇,玉露。BG爱好者。现实虚拟双标狗。仅且仅能代表个人。

「wonderbat 」Tango In Ebony

*他俩该跳一支舞了
*一切不可能发生却又发生了的都是我安排的<(`^´)>
*OOC?

       他应邀前往巴黎参加一场宴会,然后遇见了一袭白色礼服的她。
       带暗纹的白色丝绸修身礼服勾勒她身躯的线条,膝盖以下打起的褶子随着她的步子摇荡生姿。那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流行于美国的款式。
       她背对着他,于是他先看到的,是她没有遮挡的蝴蝶骨以及背线,还有他上次在文物展上没有注意到的紧致的背肌——她曾阻挡并击退过毁灭日的攻击。

       他向她走过去,心中竟盘算着该如何开场。然而她先转过身来,在他想好怎么寒暄前冲他颔首:“Bonsoir,Mr Wayne.”
       “Bonsoir,Miss Prince. ”他向她伸出了手,而不巧的是,乐曲刚刚终止。她挑了挑眉,他却神情自若:“下一曲。”
       然而当音乐响起时,Bruce在心里“啧”了一声——Tango,这不适合现在的他们。然而Diana笑了,步入舞池,并回眸,向他散发出挑衅的气息。

       Bruce想:他大概真是那9/10里的第一个了。他随她走进舞池。
       相比Diana从容的滑步,Bruce显得有些急促,他要追上Diana还要避开这条路线上的其他舞者。她只先于他四步,而他却没法迈大步子快速缩短这段距离。
       他还是抓住了她,在她第二次停下来回头看他的时候。他的左手握紧她的右手并抬起,一步转到她面前,右手擦过她的腰侧抵上她的背线并微微用力把她揽近自己。
       Diana顺势抬起左手落在他的右肩上并稍稍滑向他的后背。

       这是一场缠绵。
       他的脸颊贴着她的鬓边,她能清晰地感受到他的呼吸落在她的发间。
       他的腿贴着她的,在移动的时候,让人分不清到底是谁主导着这些舞步。他们默契地迈向同一个方向,迈出同一段距离。

       这是一场追逐。
       在她旋转着离开他怀抱的时候,他急切地要去抓住她抽离的手。而她又向他滑来,用脚后跟抵住他的脚向后倒去。他随着她倒下的方向迈开一步接住了她,却被她借力站起了身又向外离去。他不得不收起弓步继续追逐。

       这是一场暗斗。
       他抓住她并拉向自己,她的右手被他握紧,左手重新落回他的肩头。她随着他移动,但手上却使了劲要将他推开去,而他则是收紧了放在她后背的手,将她牢牢固在自己怀里。

       这也是一场妥协。
       她把右脚滑入他两脚之间,向他的左脚撞去,他没有抵抗,而是随着她的力量迈开左脚,同时右手用力把她揽得更紧。而她则将右脚向后勾起,紧靠着他,把整个重量交由他去承受。

       舞曲的最后,是Diana伸长了左腿,将右腿跪上Bruce微曲的左腿上,挺直了身板,一手撑着他的肩,一手还被他紧紧握着。她低头俯视他,带着胜利的笑——这场你来我往的较量是她赢了。
       Bruce勾着嘴角,用眼神告诉Diana他认输。

       他们重新站定,Bruce曲起了左臂,Diana将手搭上去,两人走向舞池外。
       “舞跳得不错。”Bruce还是表白了他的赞许。
       “我想,我该告诉你另一支舞的故事。”
       “和上尉跳的?”
       Diana笑笑,将他拉离了喧闹的会场。

End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柘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