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卫白,杀桔,弓凛,金剑,卫宫夫妇,LC,WB,海王夫妇,玉露。BG爱好者。现实虚拟双标狗。仅且仅能代表个人。

「wonderbat」sleeping pill

*DCEU
*OOC?
*排版丑不是我的错…

       “所以,你是做噩梦了。”她双手交叉在胸前,斜身靠着门框说到。
       他坐在床沿,无意去探究为什么她会第一时间出现,只是看了她一眼随后就在床头摸索起来。
       “而且很不幸的,安眠药没有了。”她的声音听上去毫无起伏。Bruce再次抬头,看见了她蹙起的眉头:“Why are you here ?”
       “我想你大概忘了在半夜,是我开着你的蝙蝠车把你带回来的。”她歪着头,一脸天真和理所当然。Bruce看着她,一字一顿到:“Why are you here now? ”
       “我感觉到你房间气息不正常。”她收起了表情,松开了双手走进来,蹲在他面前,仰头直视他的眼睛。
       Bruce深吐一口气:“我梦见了玛莎,可是我不确定是哪一个。蝙蝠把我带走了,她站在地上抬头看着,伸着手,然后枪响了。我掉下来,看见她眉心钉着蝙蝠镖。”他把脸埋进手掌里,“我是一个罪犯,Diana,一个罪犯。”
       “不,Bruce,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她拉下他捂着脸的手,轻轻握住,“你当时根本没可能救她,是罪犯杀了她不是你,而且你救了另一个‘玛莎’另一个‘母亲’不是么?明天,去探望一下她?”
       Bruce摇了摇头:“我没事,Diana,这些梦不是一次两次了。吃一些安眠药就好。”
       “明天我陪你去。”Diana双手按住他的肩,做了决定,“你在想她,不管是哪一个‘玛莎’,那么你该去看她而不是逃避。别皱眉Bruce,孩子想念母亲不是什么羞耻的事。”
       “我不是孩子。”Bruce尝试做一些挣扎。
       Diana笑起来:“你当然是,不然潘尼沃斯先生每天在照顾谁?”阿福的声音适时在门口响起:“少爷,药柜里也没有安眠药了。”
       “可怜的小男孩,安眠药没有了,需要给你唱摇篮曲么?”Diana笑着,手上使了劲,把他压回床上,并拉过一旁的被子给他盖上。
       “不是母亲唱的摇篮曲是没用的Diana。”
       “Insatiable boy。”Diana坐在床边俯身亲吻他的额头,然后翻身在他旁边躺下,“Good night,Bruce. ”
       Bruce握住她的手:“Good night,Diana.”

评论(7)
热度(32)

© 柘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