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卫白,杀桔,弓凛,金剑,卫宫夫妇,LC,WB,海王夫妇,玉露。BG爱好者。现实虚拟双标狗。仅且仅能代表个人。

【片段】goodbye

*很多脑洞都只止于某个画面……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滴就把自己虐到了orz
*后悔小时候既不好好学画画也不好好学写作
*不知所云请见谅
*若有小伙伴拿去脑洞故事或者绘成图像我会非常开心

       蝙蝠洞里一如既往的安静,若非洞顶偶尔掉落的水滴,恐怕会以为时间在此处静止。
       Diana站在那儿,看着Bruce,一动不动。当初她就是在这儿,向Bruce问到“The others,where are they ”,也就是在这,她开始了与他一起组建正义联盟的行程,而现在,她要跟他说另一句话:
       “Goodbye,Bruce.”
       “Goodbye,Diana.”


*是的,这是一个声明比正文长的玩意儿orz,脑中刹那闪现的画面,然后把自己虐到了。没有去想他们分别的原因,单单一个分别的场景就让自己受不了了,我大概病得不轻(ノдヽ)
*占tag影响吃粮心情还请原谅

评论(17)
热度(3)

© 柘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