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云,卫白,杀桔,弓凛,金剑,卫宫夫妇,LC,WB,海王夫妇,玉露。BG爱好者。现实虚拟双标狗。仅且仅能代表个人。

【WonderSteve】礼物(上)

*割腿肉,饿得慌
*虐够了我要吃糖,其他的……不听不听
*不知所云有,瞎捷豹扯有,私设有,ooc大概……没有?【tan90°】
*称谓习惯都打了英文,或许在排版上会影响观看,还请谅解
*感谢观看,祝食用愉快


“他走了,什么也没有留下。”
不,哥哥,你错了……
人类虽然弱小,但是他们也有“永生”的方式,有些人走了,留下了他的基因他的血脉,他的后人把他纪念的时候,他就好像还活在这个世上。

Diana坐在窗边的椅子上,窗外是那片他坠机的海。她看得出神,仿佛天边又传来了飞机的轰鸣。
她感觉得到那个小生命已经迫不及待得要出来看看这片蓝天这片海了。她轻抚着她,把视线从海面转到鼓胀的腹部上来。整座岛屿只有女王经历过生产,而此时,Hippolyta正陪在Diana身边,抱住她的肩,在跟肚子里的小家伙讲着那些Diana小时候最爱听的故事。
“她和你一样好动”,Hippolyta笑着说到,“不知道会不会又是一个让母亲头疼的孩子。”
Diana想起她逃课,想起她到训练场上偷学武艺,想起Antiope,想起自己头也不回地离开天堂岛,“她将是我们未来的骄傲”Diana搂着母亲的脖子说,“就像我已经是你的骄傲了不是么?”
Hippolyta抚着Diana的头发,点点头。“我的骄傲可不会自作主张跑到人类社会去还带回个遗腹子。”Hippolyta苦笑着腹诽,即便是Steve的正直勇敢超过人类的平均值,她还是对他拐走自己最爱的女儿并且让她“守寡”心生诸多不满。

三天后,Diana躺在了她出生的那张床上,身边是Amazons的小小公主,Anty,Anty Trevor。
王宫的台阶上布满鲜花,熙熙攘攘的是前来道贺的Amazons。她们逐一走到Diana的床前,给Diana和Anty送来贺礼与祝福,就像多年前她们送给Hippolyta和Diana那样。与世隔绝的小岛,终于又迎来了一个新生。
在一片欢笑与祝福声中,Hippolyta突然一个箭步挡在Diana面前,眉头紧蹙,对正准备上前献礼的一位Amazon说:“抱歉,我想,你或许要晚一些来了。”
那位Amazon一脸迷茫,但还是恭顺的退后几步。其他的Amazons也都面面相觑。而身着战甲的卫士则已经在Hippolyta的示意下围住了Diana的床榻。
“放轻松些Hippolyta,我被人誉为孕产妇的救助者,当然不会伤害一位刚生完孩子的母亲。”一个温和的声音凭空想起。“即便……”那个声音带上了慵懒与自嘲,“她不久前才杀死我的儿子。”
神后Hera,Zeus的妻子,战神Ares的母亲,伴随着一道雷霆出现在Hippolyta的面前。众Amazon根据礼节向她致意,然后向Diana的床边靠拢。
Hera看着众人的反应,也不恼,轻笑一声,眼神直盯着Hippolyta的身后方向。
Diana卧在床上看不见人群前的情况,这让她有些懊恼,于是她坐起身来,正好越过Hippolyta的肩头对上了Hera的视线。“她没有恶意。”Diana内心的声音这样说,虽然此时的Hera看上去随时都有可能发动神力,做出一些在场的Amazons都承受不起的事情。
Diana抱起Anty,下了床来,想走到前面去。Hippolyta注意到身后的动静,侧过头来:“不,Diana!”然而Diana并没有停下,她抱着Anty,站在了Hippolyta的身侧。
Hippolyta只是担心的看着她,并没有动手把她护到身后去,她再清楚不过,Diana决定的事情,没人能改变。
“她总是那么的勇敢,不是么?她堪称Amazon最英勇的战士,甚至能打败战争之神。”Hera笑着说到。Hippolyta可没法为这样的赞美开心起来,听着Hera提到Ares,Hippolyta内心又是一紧。作为一个母亲她再清楚不过,面对杀死自己儿子的人,即便那人充满着正义,母亲也很难对那人大加称赞。
“她的英勇无畏值得褒奖。神祇应该奖励她一些礼物,为了奖励她打败了Ares,把战争从人类中驱逐出去。”Hera继续微笑着说到。“这是她第三次提到Diana杀死Ares的事情了。”Hippolyta心中越发忐忑。

评论(6)
热度(25)

© 柘枝 | Powered by LOFTER